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

我的第一次。。。



哈哈哈。。大家好!!!
终于有属于自己的“部落格”了
其实想开很久了,不过就是离不开一个字
那就是 “懒”字啦,哈哈。。。

我是个非常平凡不过的普通女生一个,
没什么特别。。。
最爱就是无所事事,听歌,看戏,逛街,睡觉。。。
最好就是不劳而获,对我来说那真的太好了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但世界上没这么好的事。。。

在这要谢谢一个人,那就是我靓女堂妹 丽玉 啦!!!
因为我可算是一个电脑蛮白痴的人,
是她肯教我怎么弄这部落格的。。。
谢谢咯~~~  ^^

如果想了解我多一点的话,可以常常来这逛逛哦~~~
我会好好营业这个属于我的 “部落格”
加油!!! *(=^_^=)*v


2 条评论:

  1. i'm the 1st person who leaves u comment... muahahahha... =p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~~~thx cheng ying...
    u r the 1st person comment here ^^

    回复删除